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多数共和党议员不赞成关闭关塔那摩监狱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2:5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4日电 据此间媒体14日报道说,尽管美国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成员梅尔·马丁内斯10日曾敦促政府关闭关塔那摩美军基地监狱,但是绝大部分共和党议员仍然与布什总统站在同一个“战壕”。

  报道说,几位重量级的共和党议员都在国会山表达了对关塔那摩监狱的支持。在参议院中位列第四的得克萨斯州女参议员凯·贝利·哈奇森说,关塔那摩监狱“关押着涉嫌杀
害美国人,破坏自由的恐怖分子”,因此它“应该保持运作,直到反恐战争不再需要它的那一天”。

  共和党联邦众议员、众议院军事常设委员会主席邓肯·亨特还向在场记者展示了关塔纳摩在押犯人的正餐:柠檬烤鱼、烤鸡饭、水果和蔬菜。他说,这些“都是用纳税人的钱买的”,“他们吃的不能再好了”,“我们没有打他们,我们没有碰他们,我们一直都很善待他们。”

  尽管关塔那摩监狱的确存在缺陷,多数共和党议员还是认为应该进行改革,而不能关门了事。目前,共和党和民主党都在力促对美军虐囚事件进行调查。(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