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荷兰陆军成功完成“缠绕者”武器站的初始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0:36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简氏防务评论》2005年6月1日报道] 荷兰皇家陆军已经成功地完成了泰勒斯光学公司"缠绕者"(Twister)顶置武器站的初始试验。该武器站的研制将用于武装荷兰皇家陆军订购的"拳击手"8×8装甲人员输送车,该车将于2009年交付部队使用。

  "缠绕者"武器站是一种非稳定式新型武器站,其核心部分由泰勒斯光学公司使用静电直接驱动伺服系统设计和研制,以满足荷兰皇家陆军对"拳击手"装甲人员输送车任务模块
的需求。该武器站包括泰勒斯光学公司设计的光电和光学瞄准系统。"缠绕者"武器站的设计还考虑了射手在装甲防护下瞄准和射击,瞄准系统包括即将安装在火炮上的"信天翁"第三代热能显像机和光学备用瞄准具。武器站内装有平板显示器,用于显示热瞄准图像、系统数据和战术数据。

  "缠绕者"武器站通常采用电力驱动方式,机械和液压系统可作为备用驱动方式。武器站将与任务模块集成在一起,炮长位置既可以设在车里也可以设在顶置武器架上。搜索目标的任务由车长执行,车长配有图像增强装置,用于夜间观察和侦查,但不能用于自动目标指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