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欧盟与乌克兰签署“伽利略”和民用航空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09:56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6月7日报道]  有关乌克兰参加欧洲卫星无线电导航计划的谈判终于达成协议,该协议于6月3日签署,欧盟与乌克兰在民用航空领域的第一份协议也于今天签署。该协议是欧盟与乌克兰建立共同航空区的第一步。根据"伽利略"协议,各国可在有关卫星导航的广泛领域(特别是在科技、工业生产、服务和市场开发以及标准化、频率和取证)进行合作。乌克兰是在中国和以色列之后的第三个正式加入GALILEO计划的国家,欧盟与印度、摩洛哥、巴西、墨西哥、智利、韩国、加拿大以及澳大利亚等国的谈判正在进行中。
全球卫星导航有着巨大的潜在市场,预计到2020年,全世界将有30亿台接收机,每年的收益达2750亿欧元,仅在欧洲就会创造150000个就业机会。 按照欧盟与乌克兰的民用航空协议,乌克兰终止了以前政策,即不允许欧盟的民航飞机进入乌克兰,除非这些飞机是从其本国飞来的。除了这点改变之外,所有25个欧盟成员国与乌克兰的双边协议仍然有效。(邓中卫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