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亲民党将设大陆工作组 规划7月再度访问大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08: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亲民党幕僚表示,为加速推动两岸交流互动,亲民党即将成立大陆工作小组,并可能规划七月再度组团访问大陆。

  据“中央社”报道,亲民党幕僚表示,为尽速落实“胡宋会”六点共识结论,亲民党7月可能再度组团访问大陆。对开放大陆人士来台观光、农产品输往大陆、2006年直航时间表、台商权益保障、台生就学就业保障等议题,尽速协商落实的方案及措施。

  至于亲民党即将推动设立的大陆工作小组,预定仍由副主席张昭雄领军;幕僚表示,未来工作小组将以“立委”为主体,依“立委”个别意愿参加不同分组;亲民党中央也将扮演积极主动角色。

  此外,幕僚透露,亲民党计划未来在大陆北、中、南三地成立台商服务中心,由党内台商工作小组负责提供台商服务。相关构想将与北京方面进一步商谈敲定。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