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P-8A机翼设计修改以改善结冰条件飞行性能(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23: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P-8A机翼设计修改以改善结冰条件飞行性能(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6月3日报道]  据波音公司官员6月2日称,该公司计划修改P-8A多任务海上飞机(MMA)的翼尖设计以利于改善飞机在恶劣条件下,特别是结冰条件下的飞行性能。

  P-8A飞机原来采用的翼尖形状是翼尖向上弯曲,目前设计人员计划改成斜削式即后削式翼尖。由于从整体上看,斜削式翼尖与机翼其他部分处于一个平面,所以有利于翼尖上
的冰更早融化。据波音MMA项目业务开发主任Tim Norgart表示,P-8A飞机的飞行高度主要是低空(15000英尺,4570米),其中结冰是主要恶劣条件之一,所以在飞机的设计中一定要将结冰条件作为主要考虑因素。P-8A飞机是美国海军需求的多任务海上飞机,将用于替代海军现役的P-3C海上巡逻机。海军预计采购108架飞机,该项目总研制和生产成本约255亿美元。

  美海军于去年6月宣布波音公司获得MMA项目的系统研制与演示验证(SDD)阶段的合同,价值38.9亿美元。最近,美海军已批准波音公司对P-8A的翼尖设计修改。(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