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 宋楚瑜函谢长沙华天酒店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22:0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近日,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致函湖南长沙华天大酒店董事长陈纪明,感谢酒店在其返乡之行时所提供的安排招待。信中亦表达了宋楚瑜隔海相望,殷切期望祖国统一富强之情。全文如下:

  陈董事长纪明惠见:

  承蒙您费心安排,让此次“搭桥之旅”行程充实、圆满,对此,楚瑜与所有访问团成员铭记在心,一并感谢。

  阔别五十余年,再度踏上海峡那端,我们看到改革开放以来,各省市突飞猛进的进步和潜力。旅途中热烈的欢迎、沿路挥手的同胞,除感受到乡情外,在期盼及温暖的眼神中,楚瑜亦深切体会到乡亲们对于两岸和解、合作、和平的共同期盼。

  “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诚如楚瑜离开北京时说的:我们会再造访。更深入地了解大陆的活力与美丽、更深层地和大家交流交心,找出属于两岸人民的最大利益。也期盼有一天,您能亲自前来,体会台湾同胞的质朴、勤奋,看探“ 福尔摩萨” 的山水秀丽。

  这次的访问,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您我正开启另一种无限的可能与希望。两岸兄弟一家亲,楚瑜坚信,只要愿意,持续努力,秉持最大的诚意与智能,没有任何人能阻挠炎黄子孙的共存共荣,我们有机会看到中国人再度登上地球村舞台的顶端,发光发热!

  颛此申谢。敬颂勋祺

  宋楚瑜敬启

  公元二○○五年五月三十日 

  (编辑:火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