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官称如仍遭袭击加沙撤离计划很难完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21: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军方官员6月14日表示,如果巴勒斯坦武装分子继续袭击以军士兵和警察,那么加沙撤离计划将很难进行。

  据美联社报道,哈卢扎中将称在时刻防范巴勒斯坦武装分子袭击的情况下,以军士兵将很难完成转移犹太定居者的工作。

  哈卢扎在军方电台的节目里说:“我不知道我们如何在技术上同时完成这两件事情。我们不能让我们自己(的士兵)在暴露于恐怖分子袭击的情况下采取行动。”

  但哈卢扎也表示他对加沙撤离计划在八月中旬按时进行充满信心。

  以色列政府此前一直要求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配合加沙撤离计划,防止极端组织在以军撤离后夺取加沙地带的控制权。(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