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上将会见泰国陆军司令布拉威·翁素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20: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荣燕)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14日在这里会见了泰国陆军司令布拉威·翁素万。

  曹刚川说,中泰双方高层交往频繁,在经贸、安全等领域的合作成果显著,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互相支持与配合,两国战略性合作关系不断取得进展。

  曹刚川表示,中泰两国、两军之间加强合作,有利于共同发展和繁荣,有利于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希望以中泰建交3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全面发展。

  布拉威说,泰中两国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互相信任,互相帮助,结下了深厚友谊。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两军的友好合作关系将会得到进一步加强。

  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此前会见了布拉威,副总参谋长熊光楷与布拉威举行了会谈。(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