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新型军用运输机伊尔-112将于2006年升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4:37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通社"新闻社"2005年6月1日报道 第61航空集团军司令维克多·杰尼索夫中将称,新的伊尔-112轻型运输机将在2006年升空。

  杰尼索夫在莫斯科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为防万一,将期限订在2006~2007年。2006年它应上天,而2007年就应成批生产"。

  这位将军指出:"冬天举行了模型委员会会议,伊尔-112的模型已被批准。现在正加速研制和设计工作"。

  这位司令认为,这种飞机适于替代现有的飞机并有着很好的性能指标,包括载重量。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