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盟将暂停对古巴实施外交制裁的决定再延长1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4:0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杨川颖) 正在卢森堡举行的欧盟外长会议13日宣布,今年1月底做出的暂停对古巴政府实施外交制裁的决定将再延长一年。

  当天,来自欧盟25国的外长经过讨论,一致决定将上述暂停制裁的决定延长至2006年6月。外长们表示,欧盟愿意继续同古巴政府在双边和非歧视的基础上进行对话。

  2003年6月,欧盟以古巴政府逮捕并审判了75名国内持不同政见者为由宣布对古巴实行一系列外交制裁。经过双方的外交努力,今年1月31日,欧盟外长会议决定暂时中止对古巴的外交制裁。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