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牡丹江森林支队全力搜救宁安洪灾失踪灾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1:08 解放军报

  本报牡丹江6月13日电 孙杰、沈陈报道:黑龙江省宁安市沙兰镇发生洪灾后,武警黑龙江森林总队牡丹江支队200名官兵连夜奔赴灾区,连续奋战3天3夜展开搜救,受到省市领导及当地群众的赞扬。现在,部队仍在灾区一线进行救援工作。

  6月10日14时,黑龙江省牡丹江地区宁安市沙兰镇遭受百年不遇的山洪和泥石流灾害。23时,武警黑龙江森林总队接到当地政府求援电话后,总队长王湘恒、政委栾杰连夜召开
紧急会议,针对灾情,抽调牡丹江支队直属大队100人、东京城大队81人、机关19人,组成抢险救灾突击队,于11日3时50分开进宁安市沙兰镇灾区。

  部队受领任务后,立即进行周密部署,迅速展开抢险。参战官兵克服河床地形复杂、洪水湍急等不利因素,在7.5公里长的河段上进行拉网式搜救,清理死角,对沿岸洼地、河中漩涡处重点搜寻,尽最大可能搜救失踪小学生和群众。参战官兵不顾疲劳,昼夜搜寻,于11日18时搜寻到一名男孩的遗体。截至发稿时,部队共搜索面积260万平方米,清理淤泥1700多立方米。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