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水电一总队完成构皮滩电站下游围堰大坝施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0:22 解放军报

  本报贵阳6月13日电 隋军、殷雷报道:今天,由武警水电一总队承建的贵州构皮滩电站下游围堰大坝全线达到设计464.6米高程,顺利实现了大坝防汛目标,为确保构皮滩电站大坝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构皮滩电站位于贵州省余庆县境内,是国家十五计划“西电东送”的重点建设工程。按照正常施工进度,下游围堰大坝需用3个月时间。为确保大坝安全度汛,建设单位要求部
队集中力量在一个月完成构皮滩电站下游围堰11万多方混凝土的浇筑任务。

  广大官兵以“建设电站、为民造福”为己任,迅速掀起了施工大干高潮,提出了“争时间、抢进度、保质量”战斗口号。官兵们主动放弃休息日、节假日,战酷暑、伴风雨,日夜奋战在施工一线,创造了日浇筑碾压混凝土4293方、月浇筑11万方的纪录,如期完成了构皮滩下游围堰大坝混凝土施工任务。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