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登辉路线是死路 王金平重申坚决反台独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10:17 人民网

  人民网台北6月14日电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王金平13日到台中县与县籍党员座谈时强调,长期所坚持的坚决反对“台独” 主张不会改变。

  据“中央社”报道,13日下午,参选国民党主席的王金平与台中县党员座谈,邀请二十一乡镇市负责人及干部等三百多人与会。

  对于外界传王金平将走前“总统”李登辉的路线,王金平郑重驳斥,“这是莫名其妙的说法”。王金平表示,李登辉离开国民党后,已脱离国民党路线,现在走的是“正名制宪”,他主张“台独”是一条行不通的路。王金平说,坚决反对“台独”,走的还是“国民党路线”。

  谈到党主席选举,王金平强调,担任党主席需具有四大责任,一、对党的改革负一切责任;二、一定要有整合泛蓝阵营的能力;三、负起年底县市长辅选的重责大任;四、一定要为二○○八年“总统”大选推出最佳人选。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