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世青赛各队全部登场 韩日首战双双失利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7:17 解放军报

  本报荷兰乌得勒支6月13日电记者马越舟报道: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首轮小组赛今天全部结束,24支参赛队悉数登场亮相。在F组首轮小组赛中,亚洲冠军韩国队在一球领先的形势下,最终被瑞士队翻盘,以1∶2告负。而先前日本队也以同样比分首战失利不敌东道主荷兰队。

  韩国和瑞士队的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6分钟,瑞士门将扑球失误,被韩国队破门得分
。但瑞士队在中场球员齐格勒的策动下,随后连进两球,最终获胜。

  瑞士队目前以3分暂列F组首位。韩国队首战失利后,出线希望已经不大了,因为他们后面的两个对手,是虎视眈眈的巴西和尼日利亚队。

  劲旅巴西队在他们的第一场小组赛中,遭遇了非洲之鹰尼日利亚队的顽强阻击。尼日利亚队派精兵与巴西队展开中场争夺,严重打乱了巴西队的进攻方案,巴西队最后无奈与对手互交白卷。意大利队也出师不利,首场比赛就遭到哥伦比亚队强力冲击。意大利队凭借其传统的严防死守,上半时瓦解了哥伦比亚人的不少凌厉攻势。但在下半时,哥伦比亚人的进攻变得势不可挡,意大利队的混凝土防线开始出现裂缝。第76分钟,奥塔尔法洛的妙传洞穿对手防线,伦特里亚迎球凌空抽射为哥伦比亚队先下一城。补时阶段加林再添一分,哥伦比亚队最终以2∶0击溃对手。(来源:解放军报第4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