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称4名士兵在阿富汗炸弹爆炸中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 01:04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6月13日电(记者陈刚 徐群)驻阿富汗美军13日发表声明说,有4名美军士兵当天在阿南部坎大哈附近发生的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中受伤。声明否认了此前来自阿富汗警方有关5名美军士兵死亡的消息。美军的声明说,爆炸发生后美军和阿富汗政府军随即封锁了现场,并开始对事件进行调查。受伤的美军士兵已被送到美军在坎大哈的军事基地接受治疗。当天早些时候,坎大哈省警察总监阿亚布曾向新华社记者证实说,至少5名美军士兵在自杀式汽车炸弹爆炸中死亡。

  今年入春以来,塔利班和“基地”组织加紧了对阿政府军和外国军队的袭击,已有上百人在袭击中死亡。(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