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众院HAC批准2006财年4080亿美元国防预算法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23:2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6月8日报道]  美国众议院拨款委员会(HAC)7日批准了总额4080亿美元的2006财年国防预算法案,批准额度比国防部的申请额少33亿美元。该法案中对若干项大采购项目进行了修改,提高了研究与发展预算。HAC国防分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议员Young说,法案确实精细,是平衡的。

  美众议院定于下周对2006财年国防预算法案进行全体表决。参议院拨款委员会尚未
完成对其2006财年国防预算版本的审议。在HAC批准上述法案前,一些民主党议员要求削减国防预算的某些修正案被轻易地驳回。

  HAC批准的法案中包括760亿美元的采购费,710亿美元的研究与发展、试验与评估经费。研发经费比国防部的申请额高20亿美元,但采购费仅增加了1.71亿美元。该法案中还包括450亿美元的"过渡经费",用于支付2006财年上半年的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开支。设立过渡经费的意图是在2006财年的补充开支法案得到通过之前有钱来支付战争开支,而不需要从别处来寻找经费。

  法案对顶端的武器项目做出了若干修改,包括从陆军的"未来战斗系统(FCS)"项目中削减4.49亿美元,要求空军继续购买C-130J飞机,削减若干天基武器系统项目,并为海军的舰艇制造项目增加了近9亿美元的预算。HAC批准的导弹防御局预算为76亿美元,比国防部的申请额少约1.43亿美元;但没有裁减任何一项导弹防御计划。(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