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10届亚洲石油和天然气会议在吉隆坡开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21:46 新华网

  新华社吉隆坡6月13日电(记者陈丽华)第10届亚洲石油和天然气会议13日在吉隆坡开幕,与会代表将共同探讨能源行业的现状和所面临的挑战。

  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说,亚洲石油纯进口国应减少对来自本地区之外石油供应的依赖,而亚洲各国应在能源开发方面进行更紧密的合作。他说,在当今世界各国相互依存,亚洲各国石油公司积极开展合作有助于维护和促进整个地区的长久和平与
稳定。

  巴达维在发言中还督促亚洲各国政府和能源公司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认真履行《京都议定书》所规定的义务。

  本次会议主题为“应对新世界秩序: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所面临的挑战”。来自47个国家的1000多名代表与会,会议将于14日闭幕。

  亚洲石油和天然气会议始于1996年,每年都在吉隆坡举行,旨在为各国的能源问题决策者、专家和行业人员提供一个交流和磋商的平台。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