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贩毒船在西班牙公海被截获 警方缴获3吨可卡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21:38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6月13日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警方13日宣布,西班牙警方12日在西班牙西部公海截获一艘贩毒船,缴获3吨可卡因。

  西班牙警方说,这艘来自中美洲国家哥斯达黎加的贩毒船是在亚速尔群岛附近海域被截获的。警方搜查到3吨可卡因,并逮捕了3名船员,其中两名比利时人,一名阿尔巴尼亚人。随后,西班牙警方又在全国各地逮捕了该贩毒集团的其余10名同伙。

  今年5月30日,西班牙警方在西北部沿海地区逮捕了12名贩毒分子,并缴获5吨可卡因。本月初,警方又在南部的科尔多瓦市缴获18吨大麻。

  西班牙是拉丁美洲贩毒集团向欧洲贩运毒品可卡因的中转站。2003年,西班牙警方共缴获49吨可卡因,并逮捕了1.6万名贩毒分子。2004年,警方又缴获了33吨可卡因、271公斤海洛因和2000万欧元赃款,并逮捕了1.27万名贩毒分子。(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