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警方称一名美国高级外交官躲过自杀性炸弹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20: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数名警方消息人士6月13日称,一名美国高级外交官当天在巴格达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中幸免于难。目前还不清楚该官员的身份,以及他(她)是否是袭击所针对的目标。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发言人称,他并不知道此事,也不清楚是否有任何外交车队遭到了袭击。

  伊拉克伊斯兰党发言人说,一名美国高官离开该党在巴格达西部的办公地点不久,就传来了爆炸。

  伊拉克内政部和警方在早些时候也表示,当地时间下午2点(北京时间下午6点),一支美军车队在巴格达西部遭到自杀性汽车炸弹袭击,造成2名平民死亡,5人受伤。有目击者称,看到3名美军士兵被直升机疏散。

  在过去的六周,伊拉克汽车炸弹袭击呈上升趋势。自伊过渡政府成立以来,已经有900人死亡,其中多数为平民。(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