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总统普京在莫斯科会见到访的英国首相布莱尔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20:2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李忠庆):俄罗斯总统普京13日在莫斯科会见了到访的英国首相布莱尔,双方就俄罗斯与欧盟的关系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普京在会见中表示,俄欧关系对俄罗斯非常重要,近来俄欧关系正不断取得进展,他希望俄欧关系在英国今年下半年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期间能得到加强。

  布莱尔表示,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期间,英国将重视发展欧盟与俄罗斯的关系。

  布莱尔是12日抵达俄罗斯进行访问的。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下月即将在英国举行的八国集团首脑会议做准备。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