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徐才厚:高度重视党的先进性建设 切实抓出成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9:35 新华网

  徐才厚在全军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始终高度重视党的先进性建设 切实把先进性教育活动抓出成效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电(记者曹智)全军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电视电话会议13日在京召开,会议对全军团以上党委机关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总结,对基层教育活动进行部署。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在讲话时强调,要高度重视党的先进性建设
,把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确保质量、增强实效,加强指导、科学组织的要求贯穿先进性教育活动始终,坚持不懈地把先进性教育活动作为大事抓紧抓好,切实抓出成效。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乔清晨,中央军委委员、第二炮兵司令员靖志远出席会议。

  徐才厚指出,各级要把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的工作贯穿到教育活动全过程,引导广大党员充分认清搞好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投身教育活动的政治责任感。要用党中央、胡锦涛主席的重要指示统一思想、深化认识,领会其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明确基本要求。要紧跟教育进程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确保党员干部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教育活动中来。要通过加大宣传力度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始终保持抓教育活动的强大声势。

  徐才厚强调,团以上党委机关集中学习教育结束后,要在切实解决问题、提高能力、改进工作,巩固扩大教育活动成果上下功夫。基层的先进性教育活动既要生动活泼,又要始终突出党的先进性建设这个主题,真正实现教育目的。要处理好抓团以上教育活动深化与抓基层教育活动落实、运用团以上党委机关教育活动经验与调动基层积极性创造性、集中学习教育与经常性学习实践的关系,探索和建立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长效机制。

  李继耐在讲话时指出,全军多数团以上党委机关集中学习教育即将结束。但必须明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是一个永恒课题,各级要下更大功夫做好巩固扩大教育活动成果的工作。即将开展的基层先进性教育活动,要使党员素质有明显提高,党组织作用有明显增强,基层全面建设有明显进步。(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