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合国粮农署标记独岛为日领土 韩官方强烈抗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6: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外交部今天向联合国粮农署强烈抗议,指其在官方网站(www.fao.org)上将独岛(日本称竹岛)标记为日本岛根县领土,要求联合国粮农署立即更正。

  韩国外交部称,在了解联合国粮农署登载错误地图的经过后,他们将采取必要行动。

  联合国粮农署目前在其网站的“国家信息”中,用白色标记独岛,以此来象征日本领土,并且,只要点击“独岛”就会显示“岛根县”这一名称。

  联合国粮农署总部设在意大利罗马,成立于1945年,宗旨是消除发展中国家的饥荒和贫困。截至2002年,已有183个国家加入该组织,使其成为联合国最大的一个专门组织。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