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游”顶级线路价近2万 两种人可报名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5:25 北京晚报

  台湾最顶级的环岛观光火车之旅———宝岛之星线路正式亮相北京。记者了解到,这列专为观光旅游打造,拥有超大的观景车窗,360度旋转的总统座椅,游客可以畅饮星巴克咖啡的超级旅游列车,将每天为大陆的游客提供30个座位。当然,享受这样的旅游价格自然不菲:宝岛之星环岛8日游的价格是18999元起。

  大陆最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与台湾第一旅游网站易游网日前达成正式
合作意向,携程旅行网将成为宝岛之星在大陆的独家代理。专程从台湾赶到北京的易游网总经理游金章介绍,太鲁阁国家公园、台东布农部落、日月潭湖光山色……“宝岛之星”顶级环岛列车用最轻松悠闲的方式,带领游客深入当地、细细品味。此外,在入住当地最豪华酒店同时还能品尝到台东原住民风味餐:原住民糯米饭、山羌肉、西绕(原住民腌肉)以及台湾风味点心如花莲麻团、台中太阳饼、台东释迦饼、宜兰蜜饯等等。

  携程度假产品部高级总监杨涛介绍说,除了宝岛之星外,携程还将推出多条台湾游线路。考虑到“赴台游”的游客大多为首次去台湾,将原先4天的行程拉长为6至10天。游客如感觉10天的时间尚不过瘾,还可选择延住,以尽游兴。同时,所有产品2人即汕崴沙尚?具有很强的自由度。

  据介绍,由于目前大陆尚未正式开放赴台旅游,所以,大陆居民以普通游客身份赴台游尚不可能。目前可以网上报名赴台游的游客包括两种人,一种是中国国籍具有国外居住权的公民;而一种是大陆居民有台湾方面的邀请,赴台进行交流考察的人员。“目前,只是预热期。”杨涛称,目前赴台游的报价比游客自己订机票和酒店要便宜,相当于6折左右。由于尚未直航,目前直台游的游客均需从北京飞至香港,再抵达台北高雄。飞行时间约为6个小时左右。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