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电信公司为英军构建全国性国防通信网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5:1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6月2日报道]  英国电信公司称,昨天它同北电网络公司结为合作伙伴。北电网络作为其主要供应商,共同部署一个全国性的通信系统网络,为国防部和军队提供安全管理的语音和数据服务。

  此次部署是英国国防部与英国电信公司签署的"国防固定电信系统服务"合同的一部分,该合同为期5年,总价值27亿美元,用以建立和管理英国国防部的关键任务电信系统的基
础设施。

  北电的多业务交换和IP网上传输话音技术估价为4200万美元,新的网络将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内建成。届时,网络的安全性、工作效率、对英国军方的响应率和终端用户的效率都将得到改进,每年将给英国国防部节省约2700万美元资金。网络设施将在2000个以上的地点提供稳定的广域网络服务,包括为20万个以上的用户提供语音服务,为15万个终端提供基于公共以太网的连接。

  英国内阁和北电已经联合开发了一个用于此网络的专用试验点--网络研究实验室,它复制了英国国防部的电信网络,仅在技术方面就花费了540万美元。实验室于昨天正式成立,研究内容覆盖了所有应用于英国国防部网络的现有设备和将应用于新网络的所有新设备。(罗杰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