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民航局正在征求关于未来无人机飞行问题的意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4:57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5月31日报道] 英国民航管理局(CAA)正在就未来英国空域中无人机飞行问题广泛征求意见。

  无人机是一项新的发展,将来它们是形成民用和军用航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CAA向英国航空界发出咨询文件,寻求有关无人机未来使用问题的一些高见,如无人机应如何同有人驾驶飞机共享同一空域;在VFR(目视飞行规则)和IFR(仪表飞行规则)条件下,无人机和
有人机之间的间隔空间标准是多少,以及一些空中防撞和通信问题。 

  CAA计划于秋天在伦敦举行一次无人机研讨会,讨论在这次咨询中收集到的一些结果。这次研讨会将对所有航空界成员开放,希望这次研讨会能在工业界、飞行组织、部队、通用航空和安全管理机构内开展广泛地争论。

  目前,无人机在英国的飞行被限制在隔离空域。它们在隔离空域之外的飞行受到限制,因为无人机缺乏"探测和规避"其他飞机的能力。CAA目前的政策是,无人机在原则上必须与现有的有人航空"相同",必须遵照ICAO空中规则操纵。

  一旦"探测和规避"要求的技术解决方案成为现实,民用和军用无人机的需求可能大增。民用可能包括安全和消防部队的监视、地理勘测、动力和管道检测、以及作为移动电话和宽带中继平台。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