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议员呼吁为从伊拉克撤军制定具体时间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13:01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6月12日电 自北卡罗来纳州的美国共和党联邦众议员沃尔特·琼斯12日呼吁应为从伊拉克撤军制定具体时间表。

  琼斯曾是伊拉克战争的积极支持者。他在参加美国广播公司《本周访谈》节目时说,他的立场已经改变,因为入侵伊拉克的理由已经被证明是错误的,而“我们已经在伊拉克做了所有能做的 事情”。

  琼斯说:“当我看到在伊拉克阵亡的美军士兵人数已经达到1700人,还有1.2万人受伤,我觉得发动战争的理由,即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和制造核武器的能力,都被证明根本不存在。”

  两年之前,琼斯还曾坚定支持伊拉克战争。为了抗议法国的反战态度,他力促国会山餐厅将“法国薯条”改名为“自由薯条”。不过琼斯说,2003年4月参加了在纳西里耶阵亡的31岁士兵迈克尔·比茨的葬礼后,他对这场战争的态度就发生了转变。比茨遗孀在葬礼上读比茨最后一封信的情景,深深地印在了自己的脑海里。到目前为止,琼斯已经给1300多名阵亡美军的家庭写了慰问信,并在议会办公室们外贴上了这些阵亡官兵的照片。

  据报道,本周琼斯将与其他议员一起要求国会制定从伊拉克撤军的时间表。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