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伊朗西南部政府大楼附近数枚炸弹袭击 数十人死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 16: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朗内政部发言人6月12日宣布,当天至少三枚炸弹在西南部城市阿瓦士发生爆炸。国家电视台报道说,有30人在爆炸中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目前尚没有组织宣称对此负责。一名当地记者表示,在一些政府机构附近有四枚炸弹爆炸,其中包括省长办公地点。

  内政部安全部门负责人称,一枚炸弹被专家成功排除。

  目击者称,四枚炸弹中有两枚是汽车炸弹。

  本周五(6月17日),伊朗就将迎来总统大选。阿瓦士是胡齐斯坦省省会,该省与伊拉克相邻。

  近十多年来,伊朗的炸弹袭击事件十分罕见。

  (婧远)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