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五百余名台商汇聚江苏彭城洽谈两岸经贸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 15: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徐州六月十一日电(肖昌琦 张土新)五百余名台商汇聚彭城,出席今天在这里举办的苏台(徐州)经贸洽谈会。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侯贞雄先生率领三十三名台湾工业总会理监事成员出席,该工业总会派如此规模团队参加两岸经贸洽谈会尚属首次。

  本次洽谈会由江苏省台办、省外经贸厅、徐州市政府承办,南京等一十二个江苏省辖市共同协办。大会共向台商发布投资合作项目二百八十个,总投资额达六十亿美元,其中
重点投资合作项目一百个,投资总额达三十一点六亿美元,主要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IT产品、化工、汽车零配件、医药卫生产品、食品、服务业等行业。洽谈会上,江苏省外经贸厅厅长张雷作了苏北投资贸易合作商机推介,承诺客商在江苏特别是在苏北投资将获得电力、土地、服务、政策等“四个保障”,并竭诚为其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的经贸投资服务。苏北五市市长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投资环境。会上,共有总投资达三点一八亿美元的一十二个投资合作项目签约。

  江苏省外经贸厅厅长张雷在洽谈会上作了苏北投资贸易合作商机推介,承诺客商在江苏特别是在苏北投资将获得电力、土地、服务、政策等“四个保障”,并竭诚为其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的经贸投资服务。苏北五市市长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投资环境。(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