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反政府集会和平散去 阿罗约暗示无意辞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 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菲律宾数千示威人员发动“国家哀悼日”反政府集会10日晚平静散去,菲律宾紧张一天的紧张局势稍微平静下来,当局军警宣布政府完全控制着局势。

  当晚,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在总统府举行的庆祝菲律宾独立107周年的宴会上,向在场的外交使团成员暗示她无意辞职。

  阿罗约说:“我仍在属于我的位子上,以继续作出为使经济复苏的艰难决定,没人能阻止我履行这个使命。”

  她指出,那些欲推翻她的人是孤立主义者,他们不明白国家需要外资才能成长。

  菲律宾“国家哀悼日”反政府集会预计将有三万人将参加抗议行动,但由于军警的阻拦,一些团体未能前往在马尼拉中心的集会场所,欲从外省进入大马尼拉区的团体更被拦阻在市外,使集会人数仅有5000人。

  菲律宾近来局势持续动荡。此前有人披露了通过窃听得到的阿罗约与选举委员会一位高级官员操控去年总统大选的谈话录音。(庄铭灯)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