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电信与北电网络公司共同开发英国防通信网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 10:4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6月2日报道] 英国电信(BT)公司6月1日声称,公司将与北电网络(NORTEL)公司合作,作为主承包商为国防部和武装部队提供可靠的语音和数据服务,在全国范围内配置通信网络。

  本次部署,作为与英国电信公司签署的国防固定电信系统(DFTS)延长5年期合同的一部分。英国电信公司得到27亿美元的业务,负责建设和管理国防部关键通信设施。北电网络
公司主管多服务交换和IP电话解决方案,价值4200万美元。新网络将在未来2年内开始建设。英国电信公司从1997年开始管理国防固定电信系统网络。

  该网络将提升英国军方,野外作战人员和终端用户使用时的安全性和响应效率,为国防部每年大约节省经费2700万美元。该网络通过2000多个站点提供稳定的广域网服务,为20多万用户提供语音服务和基于以太网实现15万终端连接。

  英国电信与北电网络公司为该网络共同研发了专用试验站点。耗资540多万美元,采用独特技术建造的网络研发实验室,作为国防部通信网络的复制,包括目前国防部网络配置的所有设备和为新网络研制的各种设备。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