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合会强调联合国改革需要进行充分研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 10:44 新华网

  新华社利雅得6月11日电(记者朱少华)海湾合作委员会(海合会)第95届外交大臣(部长)理事会会议主席、巴林王国副首相兼外交大臣穆罕默德·阿勒哈利法11日在利雅得强调,联合国机构的改革有多种构思和方案,需要有充分的时间来研究和商讨。

  穆罕默德是在海合会第95届外交大臣(部长)理事会会议闭幕后与海合会秘 书长阿提亚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作上述表示的。穆罕默德说,阿拉伯国家外交部长(大臣)将于14日在
多哈举行协商会议,就联合国改革和安理会成员国扩大进行具体磋商和协调立场。

  海合会秘书长阿提亚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海合会国家外交大臣一致强调包括海湾在内的整个中东地区成为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重要性,要求迫使以色列加入《不扩散核武器条约》,其所有核设施必须接受监督和检查。

  海合会第95届外交大臣(部长)理事会会议当天下午在利雅得海合会总部举行。会后发表的新闻公报重申了海合会国家在伊拉克局势、巴勒斯坦、中东和平进程、反恐、安全等地区和国际问题上的立场。

  海合会六国沙特、科威特、巴林、卡塔尔、阿联酋和阿曼的外交大臣(部长)参加了会议。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