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小泉托前任捎信 敦促普京访日商讨日俄领土争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 10: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11日委托其前任捎信给俄罗斯总统普京,敦促普京访问日本,以打破两国在“北方四岛”领土争端上的僵局。

  日本官员说,信息的内容是,“我希望你在彼此方便的时候访问日本,就有关问题进行讨论”,这一信息将由日本前首相森喜郎转交给普京。

  森喜郎定于定于本月14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会晤普京,两人将在那里参加一家日本汽车厂的挂牌仪式。

  普京目前已同意在2005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访问日本,以纪念日俄建交150周年,但目前普京访日的具体日期仍未确定。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