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国父”纪念馆11月初将成璀璨夜明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 08:4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建馆33周年的台北“国父”纪念馆,今年底将让台北的夜空更加美丽。馆方策划的夜间景观照明工程即将动土,预定在11月初可完工,届时“国父”纪念馆可望成为台北东区最闪亮的一颗夜明珠。

  为顺应国际化夜间建筑文化时代新潮,确保夜间活动场地的安全无误,并迎合广大市民的殷切期望,台北“国父”纪念馆将对馆方原有的夜间照明设施进行整体性和突破性的
工程改造。为此,馆方还特别请到了国际顶尖、日本国宝级的灯光设计大师石井干子(Motoko Ishii )担任该工程的总顾问。

  馆长张瑞滨指出,夜间照明工程将在保存原创纪念性建筑的特色下,结合人本、安全、便利、经济与美感等多元设计理念,对馆舍及中山公园园区进行整体规划。

  夜间景观照明工程预定十一月初完工。紧接着在今年11月12日中山先生140岁诞辰纪念日时举行点灯典礼,未来“国父”纪念馆在夜色中将会更光芒四射。(赵静)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