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本遗族会呼吁小泉慎重对待参拜靖国神社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 08:14 国际在线
日本遗族会呼吁小泉慎重对待参拜靖国神社问题

资料图片:小泉2004年元旦参拜靖国神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由日本二战阵亡士兵家属等组成的“日本遗族会”11日在东京召开干部会议。该组织首次表示,希望首相小泉纯一郎认真考虑参拜靖国神社问题。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遗族会会长、前自民党干事长古贺诚在会后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在参拜靖国神社问题上,小泉必须要站在对方国家的立场上,体恤周边邻国人民的感情。

  据悉,这是“日本遗族会”首次要求小泉在参拜问题上考虑中国、韩国等邻国的意见。此前,该组织一直把促使首相参拜靖国神社作为其活动的重中之重。(记者王颖颖)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