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组建安全小组为以色列撤离加沙作准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 08:05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6月11日电(记者王昊 黄敏)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内政部11日发表一份声明,宣布巴自治政府已经组建了一个安全小组,为以色列今年8月份从加沙地区撤离作准备。

  声明说,安全小组由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的安全官员和行政官员组成,任务是为巴方制订一份“过渡性计划”,以应对以色列即将执行的加沙撤离计划。但声明并没有提及具体细节。

  此前,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宣布计划在加沙地带招募5000名警察,为以色列撤离计划作准备。

  以色列总理沙龙曾表示,希望与巴方进行协调,以推动撤离计划的顺利实施。但以方坚持,巴方协调的重点应是保证以色列目标在撤离计划实施过程中不会遭到巴武装人员的袭击。

  根据沙龙提出的单边行动计划,以色列将于今年年底前从位于加沙地区的21个犹太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的4个小型定居点全部撤出。该计划预计将从8月中旬开始实施。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