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称政府无意解除巴武装组织的武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 08:03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6月11日电(记者黄敏 王昊)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外交部长基德瓦11日说,只要以色列的占领还存在,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就无意解除巴武装组织的武装。

  据巴勒斯坦电视台援引基德瓦的话报道,只要还有占领,拥有武装就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问题,解除武装就不会被提上议事日程。但他同时强调,对武器应该有组织和管理,不能用于做违法之事。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过去2天在加沙同巴各派组织就目前局势交换意见,各派均表示将继续信守暂时停火的承诺,但强调绝不放下“抵抗武装”。自阿巴斯担任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以来,以色列和美国不断向阿巴斯施压,要求其解除巴武装组织的武装,并以此作为重启巴以和谈的条件。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