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济南军区某仓库联勤优质服务持之以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 07:38 解放军报

  本报讯李国江、特约通讯员李虹报道:济南军区某军需仓库注重强化责任意识、深化服务内容、改进服务方式,始终坚持“优质服务、联勤高效”原则,连续5年受到总部、军区的表彰。从5月中旬到6月初的半个月时间,他们解决了制作特体服装等18个问题。日前,上级转发了他们的经验。

  随着联勤改革的深入发展,这个仓库积极探索联勤保障的新路子,优化服务方式,拓
展保障范围,不断提高优质服务质量。他们成立了以库领导牵头的保障服务队,帮助前来领取被装的部队办理手续、装卸物资、维修车辆、巡回服务,送货上门。他们每季度都要开着大篷车深入连队、哨所现场调查,定做服装,为官兵解决了数百个难题,受到基层欢迎。他们每年都要举办一次培训班,为各大单位培训了数十名技术骨干;同时还主动为部队安装、维修被装机械。大联勤启动之后,他们又细化了优质服务制度、建立了服务督查制度、实行了信息反馈制度、落实了走访制度等。今年3月上旬,仓库主任李继才带领业务部门的同志,历时30天走访了第二炮兵某基地、陆航某团等单位,梳理归纳了网上调号、被装保养等难题,在期限内圆满解决。

  仓库每年都要举办一次“优质服务在军营”的知识竞赛,评比一次保管员、押运员服务标兵。每当人员有变动时,仓库都要开展一次传承优质服务“接力棒”的活动,使联勤优质服务在官兵的头脑中扎根。(来源:解放军报第2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