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夫人连方瑀女士:一月两次到上海感觉都很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1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六月十一日电(记者褚婷婷孙自法)国民党主席连战夫人连方瑀女士,昨天携四子女在上海出席祖国大陆为台湾船东打造的第一轮“中华和平”号命名庆典。这是继今年五月初她陪同连战大陆行造访上海后,第二次来到上海,她愉快地向媒体表示,两次到上海感觉都很好。

  据悉,连方瑀女士八日离开台湾,经香港转机后九日到上海。而此次作为“中华和
平”号命名人早在两年前船东“中国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向大陆船厂下订单时就有约定。今天上午十时,连方瑀女士携四子女来到上海外高桥船厂的命名庆典现场,尽管天空不时下起小雨,但长江口朦胧的江景以及眼前“中华和平”轮的伟岸身姿,让连方瑀难掩兴奋之情。

  在今天上午命名仪式后,约十一时许连方瑀女士和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先生及“中国航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荫刚先生等一行上船参观,并在船体后侧的驾驶室和彭荫刚先生、以及船长一起为“中华和平”号拉响船笛。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