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意大利从南非订购30辆RG-12人员装甲输送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10:00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5月25日报道] 意大利从南非订购了30辆RG-12人员输送车,价值约980万美元,将于2006年早些时候交付,用于供应治安部门使用。

  考虑到用户是意大利,BAE系统公司地面系统OMC分部选择与依维克车辆防务公司联合,后者提供发动机、传动机构等机械部件,并负责提供本地支持,地面系统OMC分部则负责在南非制造车辆。

  首辆预生产型车辆在南非成功通过了技术和弹道测试,于2004年底交付意大利,并在意大利进行了大量的用户验证测试,包括是否满足欧洲标准。RG-12是地面系统OMC分部第二种通过欧洲标准要求(意味着车辆适应在欧洲公路行驶)的车辆,另一个是最近在瑞典通过测试的RG-32M。RG-12在意大利的成功测试为其余5辆预生产型车的生产开了"绿灯"。

  这些为意大利用户量身定做的RG-12车具有某些独有的特点,这种"定做"主要是座椅、显示单元位于驾驶员操纵台上的后视摄像机、水冷设备、发动机灭火系统、观察塔、依维克公司的发动机和传动箱以及ABS刹车装置。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