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新闻简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07:36 解放军报

  “纪念冼星海诞辰100周年音乐会”举行

  中宣部、中国文联1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纪念冼星海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与冼星海同时期的音乐家、冼星海的亲属、学生以及音乐界其他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森警官兵扑灭木里森林大火撤离火场

  燃烧了10天的四川省木里县唐央森林大火,经过武警四川森林总队官兵和地方群众的奋力扑救,大火全部被扑灭,10日下午15时,最后一批参战官兵撤离火场。(林玉鸿、李金清)

  德庆人武部帮助农村退伍兵顺利就业

  广东省德庆县人武部积极协调地方政府有关部门,为农村退伍兵牵线搭桥,多渠道为他们谋出路。今年年初以来,已安排200多名农村退伍兵顺利就业。(邓文兵、陈海涛)

  美国计划在7月初进行彗星撞击实验

  美国宇航局计划于7月初利用今年1月发射的“深度撞击”号彗星探测器,在坦普尔1号彗星表面进行撞击实验,以期获得更多有关太阳系起源的信息。预计,这次撞击的强度相当于4.5吨炸药造成的巨大爆炸,可在坦普尔1号彗星表面产生一个面积相当于一个足球场、深度相当于2到14层楼那么高的凹洞,从而使彗星内可能存在的冰和尘埃向外迸发,让彗星的内核显现出来。

  (除署名外均据新华社)(来源:解放军报第4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