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可贵的“铆钉”精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07:34 解放军报

  陈联平的事迹,生动体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根本要求,诠释了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时代内涵,是搞好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生动教材。

  透视陈联平从一名地方大学生逐步成长为空军国防工程科研领域的优秀人才经历,从中可以发现,陈联平之所以能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就在于他任何时候都像一颗铆钉那样,把自己的人生追求“铆”在党的事业上。入伍20多年来,他矢志不渝,用知识托起
从军报国的理想,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根本追求,听党的话、跟党走;以军队现代化建设为己任,想打赢、谋打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我们学习陈联平,就要像他那样,不管新军事变革道路上有多么大的艰难险阻,都要发扬“铆钉”精神,坚持不懈地掌握新知识,提高新本领,探索新办法,破解新难题,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本职岗位上,在加速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的实践中走在前列。(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