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政府指责叙利亚未从黎巴嫩完全撤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 01: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政府6月10日指责叙利亚没有按照联合国决议从黎巴嫩完全撤军,同时还称叙利亚干涉黎巴嫩议会选举。

  据美联社报道,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对记者说:“我们对叙利亚在黎巴嫩国内的干涉和恐吓深表担忧。”

  叙利亚方面称该国部队已经在4月26日完全从黎巴嫩境内撤离了,但麦克莱伦称叙利亚的“情报人员正在干涉黎巴嫩的内政”。

  麦克莱伦说:“我们已经呼吁联合国将监察小组派回黎巴嫩。国际社会向叙利亚传达强烈的停止干涉黎巴嫩内政的讯息十分重要。我认为整个世界正在密切的关注黎巴嫩。”(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