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官员否认卢武铉支持美对朝采取军事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8: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一位高级官员9日否认了有关卢武铉总统将支持美国对朝鲜核问题采取军事行动的报道。

  本周五,卢武铉总统将与布什总统在华盛顿举行峰会。《华盛顿邮报》星期四的报道称,卢武铉总统将在此次会晤中支持布什总统的对朝立场。布什的立场是:如果让朝鲜重返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的所有外交努力都未奏效的话,美国将使用包括“军事行动在内的手段
。”

  陪同卢武铉总统访美的这位高级官员说:“我们从未提出过这样的建议。我们现阶段仍在继续通过外交手段来和平解决朝鲜核问题。即使是在所有的外交努力都失败的情况下,我们也只有在所有相关各方达成朝鲜不会重返会谈的共识后才讨论其它措施。”

  在谈到朝鲜官员有关朝鲜已拥有足够抵御美国入侵的核弹的言论时,这位官员称:“这只是朝鲜发表的许多言论之一。我们对朝鲜核实力还未达成共识。我们的立场是朝鲜应当放弃核武项目并获得相应的好处以重新加入国际社会。”(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