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拟用新武器对付犹太人 特殊声音驱散抗议人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8: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以色列正在考虑使用一种不同寻常的新式设备来对付不愿在今年夏天撤出加沙地带的犹太人定居者,这种设备可以发出极具穿透力的尖锐声音,使得被瞄准的人感到头晕目眩和恶心。

  以色列安全部队届时可以利用上述设备在无需动用武力的情况下对付犹太人定居者,但专家表示,被这种设备长期瞄准的人身体会出现哪些症状尚不清楚。

  在最近一次巴勒斯坦人和犹太人同情者反对以色列在约旦河西岸建立隔离墙的暴力示威当中,以色列陆军就采用了这种其称为“尖叫”的新设备。

  当这种装在汽车上的设备开始每隔大约10秒钟就发出尖叫声时,被瞄准的抗议者立即捂上了他们的耳朵并开始抱着头,头昏眼花和恶心让他们感到难受。一个在现场的美联社摄影记者表示,即使在他捂住了耳朵之后,他仍然能够听到好象脑袋里有尖叫声。

  一个以色列军官表示,上述设备可以发出一种特殊频率的声音,主要是瞄准人的内耳膜,任何人如果在近距离被瞄准几分钟都会导致听力受损,不过因为这种声音太令人难以忍受了所以大多数人不可能在近距离呆几分钟的时间。(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