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非盟官员表示苏丹达尔富尔和谈将如期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2:40 国际在线

  非洲联盟(非盟)官员9日表示,苏丹政府和西部达尔富尔反政府武装定于10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举行的新一轮和谈将如期举行。

  参加本轮和谈的非盟代表团团长艾哈迈德·萨利姆当天在阿布贾对记者说,本轮和谈将主要讨论在非盟框架内解决达尔富尔冲突的政治途径等问题。目前,参加和谈的苏丹政府代表以及两大反政府武装“苏丹解放军”和“正义与公平运动”的代表都已抵达阿布贾。

  达尔富尔冲突始于2003年,目前已造成大量人员伤亡,上百万人流离失所。在以非盟为主的国际社会的调解下,苏丹政府与反政府武装已举行了三轮和谈,但至今尚未就结束战乱取得实质性进展。(记者杨勇)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