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试验改进型X-555高精度远距离巡航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 10: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罗斯报"网站2005年5月30日报道]  俄罗斯武装力量装备部副部长亚力山大·拉赫曼诺夫中将星期四宣布说, 俄罗斯顺利进行了高精度、远距离巡航导弹的试验.。

  刚刚参加完国防工业综合体在俄罗斯科学院举行的创新圆桌会议的拉赫曼诺夫说:"不久前举行了我国高精度航空导弹展示会。正像空军所说的,它从2000千米外可直接命中窗口"。

  据他讲,在制造X555航空导弹时使用了所有的现代化高精度武器技术。他还说:"这是一种使用了所有最新技术的老式导弹"。(辛杨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