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菲律宾三军司令支持阿罗约 称颠覆图谋不会成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2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六月九日电 马尼拉消息:菲律宾陆海空三军司令八日分别发表声明,表示支持阿罗约政府以及她对军队的领导,决心捍卫宪法,并警告颠覆现政府的图谋不会成功。

  武装部队海军中将埃内斯托·德莱昂表示,海军坚决拥护总司令阿罗约,并准备挫败任何颠覆政府的图谋以及损害国家民主体制的行为。

  陆军司令赫内罗素·森加说,有情报显示某些卷入破坏稳定的势力散布谣言,企图收买军心,但这些阴谋不会得逞。

  空军司令乔斯·雷耶斯则宣称,他的部队准备捍卫合法政府。

  菲律宾参议院定于九日召开听证会,传讯一名据称曾代表非法赌博业者向官员行贿的证人。媒体说受贿官员包括阿罗约的家人。但她的家人多次否认卷入非法赌博业。阿罗约本人八日晚也发表声明说,她的家人不会□驾于法律之上,不管谁受牵连,她都会站在法律一边。

  对于刚刚传出的一段指控她在去年大选中舞弊的录音,阿罗约反击说,这又是政治对手搞的名堂,录音显然被人做过手脚。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