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美中情局介入319案调查?美官方未肯作出评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9: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9日消息 对于李敖爆料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有一份319枪击案的机密资料,美国中情局一位发言人今天表示,CIA一向不会评论这类事情。

  据台媒报道,台湾无党籍“立委”李敖日前表示,根据他掌握的CIA的资料,319枪击案还有一位李姓枪手逍遥法外,而319枪击案主要针对吕秀莲。

  针对美国是否介入协助319枪击案的调查,美国国务院及其它亚太官员,都没有评论。一般认为,虽然CIA设有中文情资单位,但是美国已经表示319枪击案是“台湾内政”,美国不可能评论。

  而台湾“真相调查联盟”召集人陈状飞一方面表示,如果李敖掌握的信息属实,并不觉得意外,另一方面也呼吁让调查委员会查出真相。(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