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冲刺开始尽使浑身解数 党魁之争且看鹿死谁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8: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9日消息 国民党主席参选登记昨日截止,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以不登记,表达不续任,确定由“立法院长”王金平与台北市长马英九对决,竞选进入倒数四十天冲刺期。由于国民党主席是由百万党员直选产生,党员结构与一般选民有落差,王马如何掌握党员意向,争取认同,是迈向党主席宝座的关键。

  为了争取选票,王马二人都使出浑身解数,频频出招。

  昨日,“立法院长”王金平展开全台基层座谈,开始了在台南县的竞选之旅。他强调,党主席不见得要参加2008年“总统”大选,却要有能力处理党内疑难杂症及由民进党政府带来的压力。王金平个人网站也架构完成,竞选办公室选定台北市重庆南路永丰余大楼内,人员、设备已陆续进驻。

  兼任国民党副主席的台北市长马英九8日下午也首度到高雄县美浓镇访问,由于没有党部人员陪同,遂被问及深入“立法院长”王金平故乡拉票,是否有使不上力的感觉?他答复“没有”,并指王金平到北部拉票也有相同的状况。

  王金平重组织、马英九超人气,两人选举风格迥异,各擅胜场,加上投票率等变量横陈,到目前为止两人谁胜谁负仍扑朔迷离。(火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