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信息系统局将开发对付因特网威胁的软件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5:57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华盛顿技术网站2005年5月31日报道] 国防信息系统局(DISA)发布了寻求有助于对付因特网威胁的软件包信息征求书。

  为完成DISA所负责的计算机网络防御任务,该局计划开发能够防止恶意代码插入、内容被操纵或网络脆弱点受攻击的软件包。软件包还同时保护系统、服务器和网络设备打上不安全的补丁,并跟踪所有的关键系统部件的修改,预防重放攻击,应用"深度应用检测"技
术,并使用信息隐藏技术。这种"内部威胁解决方案"将防止非授权用户的改变并监控互联网电子邮件,实施数据标识/保密系统,用最少时间发现未打补丁的系统,形成系统的清单,监控用户行为特征以确定正常或非正常的模式。

  根据信息征求书,DISA认为其现用的软件不能提供足够的防护能力,基于 个人主机和网络的这种防护机制不能实时防止恶意的内部攻击行为。这一软件包将安装在国防系统内,应具有如下功能:可在计算机网络遭到攻击后,包括病毒和蠕虫攻击后仍可工作;与用户的生产能力、使用能力和功能之间的冲突最小化;使中央处理单元的性能降低最小化;主要针对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